最新消息
[HOT NEWS]
     

清心福全限量【三麗鷗立體浮雕恰好瓶2.0】動心開賣

2023年12月12日

 清心福全限量【三麗鷗立體浮雕恰好瓶2.0】 12/15(五)上午11:00動心開賣

清心福全限量【三麗鷗立體浮雕恰好瓶2.0】 12/15(五)上午11:00動心開賣

「Hello Kitty」、「布丁狗」兩款恰好瓶擺在一起真是不可思議的Q萌,從「圓形的圓融完美」進化成「六邊形的神祕結構」質感風格,猶如鑽石、蜂巢、土星極區,不僅色彩溫潤、造型俐落、外觀優雅,更有很多恰到好處的貼心設計與實用功能哦!

全新改版「恰好瓶2.0」,從瓶蓋到瓶身處處都是細膩入微的設計巧思
新①好:「頭蓋」刻有「Hello Kitty」和「布丁狗」。
新②好:「底蓋」有放置防漏矽膠墊圈。
新③好:「瓶身」有多面「Hello Kitty」和「布丁狗」立體浮雕。
新④好:高度從20.8公分提升至22公分,吸管不再受頭蓋壓迫變形。
新⑤好:頭蓋、底蓋、瓶身皆為PP(聚丙烯)材質,耐熱溫度為0~95°C。

第①好:容量恰好,可裝進650ml的大杯飲料,一人喝剛剛好。
第②好:打開頭蓋,插入吸管,吸管可突出約1.3cm,恰好就口吸入飲料。
第③好:瓶身、瓶底寬度恰好,可輕易卡進多數汽車的置杯架。
第④好:瓶身口徑開闊,恰好方便伸手入內清洗。
第⑤好:瓶身有咬花的凹凸波紋,在拿取時恰好有防滑的作用。
第⑥好:瓶身的凹凸波紋恰好可附著飲料退冰時的水珠,有效減緩水珠滑落。
第⑦好:將底蓋連同頭蓋取下並倒放,恰好當作簡易的杯墊。
第⑧好:頭蓋與底蓋採28牙螺牙,恰好是市面上多數瓶蓋的公規,如果頭蓋不見,還可以用其他飲料瓶瓶蓋代替。
第⑨好:底蓋有個外突的小孔,用來掛吊飾最恰好,可盡情展現個人風格。
第⓾好:套進清心福全所推出的環保提袋,大小恰好,文青風、療癒感隨身「袋」著走。
○神秘彩蛋:說明書卡貼,可貼在符合ISO 7810國際標準尺寸的大多數金融卡、悠遊卡上,讓三麗鷗家族們陪伴你的日常生活!

極高的CP值(好看、好用、價格不會太負擔),該如何擁有⇩⇩⇩

【怎麼買-販售資訊】
12月15日(週五)上午11:00起,來店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38元加購「三麗鷗立體浮雕恰好瓶2.0」一個。
清心福全在哪裡?全台據點搜尋:https://www.chingshin.tw/store.php
部分門市因故順延販售,請參見:https://psee.io/5f5ezc

【注意事項】
※持「恰好瓶」回購飲品或購買「恰好瓶」當下盛裝飲品,皆可享有折價5元。
※「恰好瓶」盛裝冷飲比較容易碎裂,所以請勿重摔!且「恰好瓶」盛裝溫、熱飲時請小心燙口、燙手。
※「恰好瓶」使用後須扭緊上蓋,降低滲漏風險。六邊形頭、底蓋對齊瓶身時,不代表是完全緊閉。
※產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產品以各門市販售為準。
※本加價購各門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本加價購僅限「來店」消費,不適用於外送、電話預約及經由外送平台之消費,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
※本加價購可依排隊、購買先後順序挑選款式,至該款式售完為止。

▲歡迎追蹤、按讚來關注更多三麗鷗家族們在清心福全的美好時光⇩⇩⇩
Facebook:https://reurl.cc/l7160A
Instagram:https://pse.is/M9RBB
YouTube:https://bit.ly/2rtxr5o
小紅書:https://reurl.cc/8NQEKd
TikTok:https://reurl.cc/x6d5zE

喝好喝解渴的飲料再加購,一次滿足粉粉們多重感官上的享受,小小編已經決定各擁有一個,不知道有沒有粉粉要一起+1+2+3呢!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