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清心福全飲品菜單
[PRODUCTS]
     

優多系列

結合「清心優多」所調製的飲品,「清心優多」為符合CNS3058標準之活菌發酵乳,每毫升含100萬個以上活性乳酸菌, 使用全球益生菌第一大廠丹麥Chr.Hansen公司獨特菌種進行發酵,可改善體內菌叢生態,有助於消化。

優多百香果綠茶|清心福全

酸甜濃郁的百香果汁,加入酸甜香濃的「清心優多」,香甜而帶微酸的清新好滋味。

優多柳橙|清心福全

選用台灣自然無添加的100%鮮搾柳橙原汁,加入酸甜香濃的「清心優多」,共譜香甜而略帶微酸苦的豐富創新滋味。

優多綠茶 / 多多綠茶|清心福全

清爽醇和的「特級綠茶」,加入酸甜香濃的「清心優多」,對味爽口,共譜完美口感協奏曲。   加入養樂多之類發酵乳的綠茶,是手搖飲店菜單上常見的品項,一般叫做多多綠茶、多多綠,而清心福全稱為優多綠茶,也有人簡稱為優多綠...

蘆薈優多綠茶|清心福全

清爽醇和的「特級綠茶」,溶入酸甜香濃的「清心優多」,再加入柔嫩爽脆的蘆薈,毫無違和,咀嚼之間美味相乘。

優多檸檬|清心福全

酸甜香濃的「清心優多」,搭配新鮮檸檬原汁,香甜而帶微酸的清新利爽口感。

※產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產品以各門市販售為準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