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清心福全 贊助冷飲做公益

2016年11月29日

【聯合報 記者張弘昌/通霄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清心福全冷飲站店長蔡超綸經營茶飲店之餘熱心關懷弱勢,常贊助紅茶、綠茶等茶飲從事地方公益活動,白沙屯媽祖信徒步進香出發、返程,蔡超綸也結合熱忱信徒及苗栗各地分店,贊助數萬杯茶飲與信徒結緣。

  年輕時喜歡喝茶飲的蔡超綸,6年前在通霄鎮舊台1線旁開店,每年熱心贊助通霄白沙屯媽祖進香信徒飲品。他說,白沙屯進香、通霄觀音亭廟會,也有虔誠信徒向店家採購飲品免費發送,近幾年數量越來越多,每趟準備上萬杯飲料,也因這個機緣與清心福全公司北四A區區長柳世綜一同加入行列。

  柳世綜表示,受訓時接觸到企業店家投入社會公益觀念與管道,陸續結合各分店從事公益服務,例如與通霄、苑裡等分店帶著員工、家眷,到華山創世基金會苗栗特殊教育學校、華嚴啟能中心,以捐贈冷飲或從事志工、捐款等方式,關懷弱勢族群。

   華山創世基金會通霄站幾個月前關懷獨居老人,邀大專學生募集統一發票,蔡超綸與苑裡站就贊助數百杯冷飲,感謝學生挨家挨戶拜訪募集發票的辛勞。柳世綜說,總公司很肯定苗栗各分店的做法,明年度頭份、竹南分店也計畫參與,他利用時間還參與社區營造、文創等進修課程,希望把公益服務信念與熱忱,拓展到更基層領域。

   ❤ 資 料 來 源 ❤〈清心福全 贊助冷飲做公益〉,2016年11月29日《聯合新聞網》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