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清心福全 潮感萌度創新設計

2016年11月09日

【經濟日報/廖翊亘

       連鎖手搖飲料龍頭清心福全,自1987年創立迄今將近三十年,目前已由創辦人趙福全的兩個兒子趙啟宏、趙啟成逐漸接班管理。新一代的經營團隊堅守上一代踏實穩健的經營理念,更以年輕、開放的思惟與作法,持續為企業挹注新血與活力,精進創發以更上層樓。

  清心福全是個30歲的老品牌,近來從門市店面到飲料杯封口膜的設計,跳脫品牌的既定印象與格局,令人耳目一新。白鐵吧檯以及微笑紅心與綠色如意的商標,是消費者對清心福全的傳統印象,而第二代店改以原木為基調,並詳加規劃飲料調製的動線,吧檯設計與店面裝潢一派簡約雅緻、明淨洗練,深具潮感。全新門市為品牌增添時尚感與新鮮度,鞏固既有客源,也成功吸引了年輕族群。

  近期還推出了萌度爆表、童趣十足的公仔「清心超人」、「綠茶公主」,其中「清心超人」源自企業標誌「微笑的紅心」,象徵用心的服務、誠信的經營、便捷的速率,並傳達親民普及的國民飲料品牌形象。節慶也會推出應景杯款,封口膜圖象更不斷推陳出新,有懷舊復古風、可愛俏皮風、幾何普普風等,都非常的吸睛。

   ❤ 資 料 來 源 ❤〈清心福全 潮感萌度創新設計〉,2016年11月9日《聯合知識庫‧財經新聞監測》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