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愛心付諸行動,苗栗門市參訪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

2016年09月02日

  清心福全苗栗地區門市關懷鄉土、協助弱勢,於8月31日前往創世基金會苗栗清寒植物人安養院參訪,並資助擴院經費、安養經費。一行人於參訪過程中,深入了解院方的照護內容、目前需求與未來展望,實地體驗醫護社服團隊的辛勞與付出,更於與病患家屬的懇談中,充分感受他們的心聲與困境。

  這次的愛心關懷活動是由清心福全苗栗區長暨苗栗為公門市店長柳世綜所發起的,共有苗栗府前門市蘇淑芳店長、竹南民治門市暨博愛門市陳鈺淳店長、後龍三民門市李淑君店長、頭份建國門市暨中正門市詹美芳店長、公館大同門市林宏恩店長、三義勝興門市林正煌店長、苑裡站前門市林玫伶店長、通霄中山門市蔡超綸店長……等人響應,號召家屬、員工共同參與,一起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柳世綜區長表示:「台灣有濃濃的人情味,大多數的台灣人很有愛心,非常樂意幫助別人,只是大家平時工作太過忙碌,一忙起來,常常忘了把深藏的愛心化成實際的行動。所以這次特別選在手搖飲旺季的8、9月辦理這場活動,希望大家不要再以忙碌做為合理的藉口,相信只要有心,再怎麼忙都不會是問題。」

  未來苗栗地區門市還會設置創世基金會的發票樂捐箱,希望消費者響應順手捐發票的行動,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共同關愛本鄉本土、支援弱勢族群。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