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帶著媽咪萌一下【限量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母親節溫馨開賣

2019年05月10日

Hello Kitty 不鏽鋼吸管套組開賣

 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5/12母親節,上午11:00溫馨開賣。

 5/12要怎麼慶祝母親節呢?吃大餐前別忘了帶媽媽來清心福全萌一下,

 可愛又環保的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讓媽咪一秒變少女,當然喜歡Kitty的粉絲更不能錯過本聯萌的超值貼心組合喔!

 組合內含: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Hello Kitty束口袋、清潔毛刷。

 ●第一貼心:超有質感的不鏽鋼吸管,使用日本進口304鋼材,並在台灣雷射雕刻Hello Kitty 45週年圖像,低調內斂又不失可愛療癒。

 ●第二貼心:束口袋方便收納,漫畫風的Hello Kitty圖像採用熱昇華轉印,色彩飽和鮮明。

 ●第三貼心:清潔毛刷(媽媽們最care的貼心贈品)也幫你準備好了,讓你喝飲料衛生又安心。

 無論是辛苦的媽咪,或是忙碌的自己,都別忘了在5/12年輕一下、放鬆一下,記得來清心福全把美味飲料與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通通帶回家。

 

 【販售資訊】

 5月12日(日)上午11:00起,來店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135元加購「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一組。

 小編幫你鎖定附近的清心福全門市!清心福全據點搜尋:http://www.chingshin.tw/store.php

 部分門市因故順延或(暫停販售),請參見:http://t.cn/EoYrIEA

 【注意事項】

 1.本加價購商品僅限「來店」消費,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組」,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

 2.本加價購商品各門市限量15組,售完為止。

 【溫馨提示】

 「Hello Kitty束口袋」布料材質較為厚實硬挺,建議拉緊束帶後須打結,以確保袋口密合,不宜只拉緊束帶而已。

 「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長21.5cm,口徑為0.5cm,適用於一般液態流質飲料(但不適用於含有大顆粒珍珠、椰果等的飲料)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