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台灣新星 清心發光系列—紙塑神手鍾凱翔

2019年03月02日

  「出發的人能得到下一個夢想」,設計大師蕭青陽用自己征服高山的經歷,鼓勵大家勇敢追夢,當你願意翻山越嶺,朝著夢想前進,就能開展人生新天地。

  瓦楞紙藝術家鍾凱翔用創意巧思形塑出夢想的輪廓,打造屬於自己的「紙國度」。看似平凡的紙張、紙箱,經過鍾凱翔一番再生改造後,蛻變成細膩逼真的模型。而每件作品從構思、製作到成型,他都做足功課、下足苦心。

  清心福全此次與鍾凱翔合作,用瓦楞紙塑造台灣特有種動物─「台灣黑熊」、「台灣雲豹」,並結合台灣特色美食─「珍珠奶茶」、「手搖飲」。將這些台灣在地的生態、人文與情感,串聯成最美麗的台灣風景。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閱以下影片;想知道更多蕭青陽老師杯款介紹,請點擊連結:  清心福全推出「蕭青陽勵志銘x靈感塗鴉 設計杯款」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