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蕭青陽勵志銘×靈感塗鴉 環保提袋」限時限量贈送

2019年02月11日

 

「蕭青陽勵志銘×靈感塗鴉 環保提袋」限時、限量贈送

五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國際視覺設計大師-蕭青陽與清心福全合作推出文青、時尚、風格簡約的限量環保提袋!

「#出發的人能得到下一個夢想」提袋上一座座高山的塗鴉筆觸,都是旅程中每一個費盡千辛萬苦所達成的目標,一個串連一個,象徵夢想不斷延伸。

讓我們攜著「蕭青陽勵志銘×靈感塗鴉 環保提袋」,一起勇敢出發,享受追逐夢想的每個片刻吧!

 

【活動時間】2月11日(一)至2月15日(五)

【活動辦法】
步驟1.至「清心福全」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 ->粉絲專頁連結
步驟2.於本活動貼文留言處Tag三位好友 ->活動貼文連結「蕭青陽勵志銘×靈感塗鴉 環保提袋」限時、限量贈送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抽中「蕭青陽勵志銘×靈感塗鴉 環保提袋」乙個!

*每組帳號僅限中獎一次。

【注意事項】

1.中獎資訊公佈於清心福全官網、「清心福全」粉絲專頁。

2.中獎公告後,請中獎粉粉於7日內主動私訊以下個人資料

❶活動名稱、得獎獎項 ❷FB名稱 ❸真實姓名❹手機號碼 ❺獎品之配送地址(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者、被盜用帳號者、逾期回覆者、本公司已依照中獎者資訊給付獎項者,視同放棄,恕不進行中獎名單遞補。)

3.圖片僅為參考示意圖,獎項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4.以上未詳盡說明之部分,本公司可視情況保有解釋、修正與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活動獎品內容變更,中獎者亦同意本公司安排替代獎品。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