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清心福全捐冰淇淋 家扶兒甜在心

2010年05月01日

  

清心福全捐冰淇淋 家扶兒甜在心

報導原標題【冷飲店捐冰淇淋  家扶兒甜在心】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

  國內知名冷飲連鎖店「清心福全」,捐助5000桶、價逾200萬元冰淇淋,給高雄、台南4縣市家扶中心,家扶中心受助孩童嚐到今年第一口冰淇淋,「清涼在口裡、溫暖在心裡」。

  清心福全自行進口5000桶、價逾200萬元冰淇淋,準備作為各連鎖店的原料,但董事長趙福全心念一轉,並在立委賴清德的穿針引線下,最後將5000桶冰淇淋全數捐給高雄、台南4縣市家扶中心。

  其中高縣家扶中心獲得620桶冰淇淋,昨天陸續分送給中心受助孩童,對於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孩童們都樂不可支,比中樂透彩還高興。

  家住大社鄉、年僅3歲的阿伸,看到媽媽領回冰淇淋,就迫不及待地要姊姊餵他吃,阿伸媽媽在一旁望著孩子滿足的笑容,不由自主地也跟著笑開來;住在彌陀鄉的小安,從阿嬤手中接過重達5.5公斤的一大桶冰淇淋,也大口大口吃起來,並大方地邀請家扶社工老師分享這份心愛的禮物。

  高縣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該中心目前持續扶助近2100戶單親清寒家庭,受助兒童近4000人,這群弱勢孩童日常生活溫飽都有問題,能奢侈地大口吃著香濃的冰淇淋,感到無比幸福。

  ❤ 資 料 來 源 ❤〈清心福全捐冰淇淋 家扶兒甜在心〉,2016年8月2日《自由時報》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