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蛋黃哥不鏽鋼吸管套組】8月24日上午11:00開賣!

2018年08月23日

 

套組內含蛋黃哥不鏽鋼吸管(吸管長21.5cm,口徑0.5cm)、蛋黃哥帆布束口袋、清潔毛刷,從攜帶、飲用到清潔,一次幫你準備好。

● 簡約的 蛋黃哥不鏽鋼吸管 材質使用日本進口304鋼材,符合日本「JIS SUS304」規格,表面的蛋黃哥雷射雕刻,搭配金屬質感產生療癒的反差萌。

● 蛋黃哥帆布束口袋 保留了素雅的布料原色,上面印有慵懶的蛋黃哥,在視覺與觸覺上給人返璞歸真的文青感。

● 套組附有清潔毛刷,便於清洗吸管內壁,飲用時更加衛生安心。

使用不鏽鋼吸管喝飲料,可減少塑膠吸管用量,而帆布束口袋還能裝入其他環保餐具,或作為筆袋使用,適合每天上學上班、外出用餐時攜帶。在我們追求快速便利的同時,也可培養友善地球的新生活態度

【販售資訊】

8月24日(週五)上午11:00起,來店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120元加購「蛋黃哥不鏽鋼吸管套組」一組。

✴部分門市因故順延或暫停販售,請參見:https://bit.ly/2BBjx66

【注意事項】

1.本加價購商品僅限「來店」消費,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組」,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

2.本加價購商品各門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