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全新「鮮奶系列」香濃登場

2015年11月13日

  您喜愛的「義美鮮乳」/「瑞穗鮮乳」,就在「清心福全」!「清心福全」推出美味進化、健康升級的「鮮奶系列」。
  全新優質的「鮮奶系列」飲品,使用的是「義美鮮乳」/「瑞穗鮮乳」。義美公司的「義美鮮乳」與統一企業的「瑞穗鮮乳」,都是100%台灣國產鮮乳,製程嚴謹,完整保存鮮乳的營養與風味,濃郁柔滑、香純鮮美。
  「鮮奶系列」的主打飲品──「鮮奶茶」,是以醇雅豐厚的「錫蘭紅茶」加上「義美鮮乳」/「瑞穗鮮乳」,茶味、乳香完美交融合流,口感最是香醇滑潤。另一推薦飲品──「濃情巧克力拿鐵」,則是濃郁的巧克力結合「義美鮮乳」/「瑞穗鮮乳」,絕佳黃金比例,成就絕對濃醇、厚實的巧克力飲品。「鮮奶系列」還有「鮮奶冬瓜」、「鮮奶豆漿」、「清心巧克力拿鐵」、「咖啡拿鐵」等,都是加入「義美鮮乳」/「瑞穗鮮乳」的飲品。
  由於我們堅持使用最好的台灣鮮乳──「義美鮮乳」/「瑞穗鮮乳」,而「清心福全」全台門市眾多,加上「義美鮮乳」與「瑞穗鮮乳」的供應量有限,所以目前規劃新竹以南、雲林以北門市主要使用「瑞穗鮮乳」,而其他地區門市則主要使用「義美鮮乳」。

 

 

more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