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限量聯名「航海王公仔造型吸管夾」隆重登場!

2018年04月24日

 

夥伴們期待已久的「航海王公仔造型吸管夾」將於 4/28(週六)上市!

這次集結了草帽海賊團九位船員,船長魯夫、劍士索隆、航海士娜美、狙擊手騙人布、廚師香吉士、船醫喬巴、考古學家羅賓、船匠佛朗基、音樂家布魯克(附環保吸管一支),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尋找ONE PIECE的秘密!

夥伴們還在等什麼呢?帶著清心福全美味的飲品快來加入我們吧~!小編推薦「仙草凍奶茶」,醲醇芳香的錫蘭奶紅,加入清新馥郁的仙草凍,口感軟嫩、圓順且綿密喔!
 
販售資訊:
4月28日(週六)上午11:00起,來店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85元加購「航海王公仔造型吸管夾」一個(附環保吸管一支)。
 
注意事項:
1.本加價購僅限「來店」消費,依現場排隊順序購買,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
2.「航海王公仔造型吸管夾」一共9款,「款式隨機販售,恕不得挑款」,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
3.本加價購數量有限,每間門市「9款共限量75個」,售完為止。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