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招待家扶兒 清心福全府城馬路丁上菜了

2014年12月26日

【記者楊逸宏/台南報導】

     「清心福全冷飲」自民國九十九年開始捐贈南台南家扶中心發票,累計中獎金額達八十三萬餘元;二十六日再贈送一千六百杯飲料給受助家庭。「府城馬路丁總舖師」也募集了三百六十一份感恩餐點送給南家扶,讓受助家庭在歲末寒冬之際,感受到社會的愛心。

     南家扶主任劉淑惠說,清心福全冷飲很支持扶幼工作,累計發票獎金八十三萬餘元都投入家扶兒的獎助學金。因受助家庭的經濟困難,生活開支錙銖必較;有些孩子連喝一杯飲料,家長都要列入開支帳本中,因此清心福全今年提供一千六百杯飲料,讓孩子開心一下。

     餐飲業者府城馬路丁總舖師每到十一、十二月的感恩節與耶誕節,都會發起募集感恩餐點活動,把募得的餐點捐贈各大社福單位。較少吃到美食的家扶兒與家長,今年得以吃到紅蟳米糕與南靖雞。

     劉淑惠說,受助家庭通常只求吃得飽,省下錢來購買生活用品,要吃一頓好的比尋常家庭困難,她感謝兩家業者的愛心。

     另外,今年的食安風暴影響物資捐贈。不久就要過年了,家長又開始煩惱起來,劉淑惠盼各界持續投入善捐行列。

  ❤ 資 料 來 源 ❤〈招待家扶兒 清心福全府城馬路丁上菜了〉,2014年12月26日《中華日報》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