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1月21日(週日)6款「Hello Kitty環保提袋」要與大家見面囉!

2018年01月19日

 

  各位久等了~1月21日(週日)6款「Hello Kitty環保提袋」要與大家見面囉!【限量追加售完為止】

  【Hello Kitty環保提袋】超多好處與您分享

  107年1月1日起,飲料店不再免費提供塑膠提袋,有了「Hello Kitty環保提袋」,外帶飲料實用又方便,

  不使用時好收納又不占空間,讓您可以隨身攜帶,造型小巧精美,側邊還有放吸管的貼心設計喔!

  專為外帶手搖飲所設計的「Hello Kitty環保提袋」更多好處參閱:https://goo.gl/mWvVjw

  

  販售資訊:

  1月21日(日)上午11:00起,來店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90元加購「Hello Kitty環保提袋」一個。

  ※部份門市1月21日(週日)恰逢店休,其販售時間將順延至「1月22日(週一)上午11:00」開賣。

  1月21日(週日)店休門市一覽表: https://goo.gl/G7LNHE

 

  注意事項:

  1.本加價購僅限「來店」消費,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

  2.本環保提袋各門市數量有限,每款3個,共18個,售完為止。

  3.可依排隊、購買先後順序挑選款式,至該款式售完為止。

  

  溫馨提醒:每件商品皆須人工車縫,因此數量不多,喜歡的手腳要快喔。

  

  ║暖心飲品推薦【#珍珠芝麻拿鐵】║

  用鮮奶與錫蘭紅茶交融出溫潤的鮮奶茶,再加入芝麻碎粒與Q彈的珍珠,共譜美味三重奏。

  喝一口【珍珠芝麻拿鐵】,感受芝麻與珍珠豐富的口感,伴隨濃醇奶茶香,給您大大的滿足感,溫暖又療癒。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