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Hello Kitty環保提袋」新款報到

2017年12月19日

  「Hello Kitty環保提袋」新款報到,「點點款」、「仙草凍款」、「暢飲款」將於12/23(六)上市,在聖誕節前夕與各位相見歡。

  ║首波推出後即被搶購一空,好用美觀別再錯過║

  首波已購入的朋友,使用起來是不是粉方便、粉療癒呢?全新三款在準備出貨的路上囉!

  收集控症狀出現的粉粉,開始準備動作吧!還沒擁有的朋友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讓Kitty陪你喝飲料。

  107年1月1日起,飲料店不再免費提供塑膠提袋,可重複使用的「Hello Kitty環保提袋」,最適合熱愛手搖飲的你。

  

  販售資訊:

  12月23日(六)上午11:00起,來店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90元加購「Hello Kitty環保提袋」一個。

  注意事項:

  1.本加價購僅限「來店」消費,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

  2.本環保提袋各門市數量有限,每款5個,共15個,售完為止。

  3.可依排隊、購買先後順序挑選款式,至該款式售完為止。

  

  溫馨提醒:每件商品皆須人工車縫,因此數量不多,喜歡的手腳要快喔。

  專為外帶手搖飲所設計的「Hello Kitty環保提袋」更多好處參閱:〈https://goo.gl/mWvVjw〉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