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清心福全「鮮奶/拿鐵」飲品,使用貼有農委會「鮮乳標章」的台灣鮮乳

2017年06月14日

鮮乳標章  

清心福全用心嚴選優質食材,「鮮奶/拿鐵」系列飲品,使用貼有行政院農委會核發「鮮乳標章」的義美鮮乳、瑞穗鮮乳,為100%純正台灣鮮乳,品質符合CNS3056鮮乳標準,美味滿分,營養到位,值得您的信賴。
  義美鮮乳主要使用於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門市。而瑞穗鮮乳則主要使用於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門市。
  清心福全「鮮奶/拿鐵」相關飲品,有鮮奶茶、珍珠芝麻拿鐵、抹茶拿鐵、鮮奶冬瓜、清心巧克力拿鐵、濃情巧克力拿鐵、鮮奶豆漿、咖啡拿鐵等。而有口皆碑的「隱藏版(珍珠蜂蜜鮮奶普洱)」,則以醇厚的「特選普洱」為基底,溶入濃郁的「義美鮮乳」/「瑞穗鮮乳」、香甜的「龍眼花蜜」,再加入Q彈的珍珠,造就芳醇鮮甜、富潤厚實的奢華口感。

 

 

more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