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T NEWS]
     

清心福全新口感 從客製化到隱藏版

2017年02月13日

【台南訊/廖翊亘報導】

清心福全新口感 從客製化到隱藏版

  清心福全創立30年,堪稱手搖飲的翹楚,不斷研發精進、創新求變,是品牌屹立不搖的主因。1988年成功推出台灣首創「烏龍綠茶」,清香甘醇、渾厚綿長的喉韻無與倫比,打響名號,培養大批忠實粉絲。

  去年秋天,清心福全別出心裁將茶飲與穀物結合,推出芝麻相關飲品,為手搖飲注入更多養生元素。尤其「珍珠芝麻拿鐵」是把細碎的芝麻穀粉溶進錫蘭紅茶、國產鮮奶裡,激盪出香醇濃郁、豐潤滑順、深細漸進的極致口感,再加入Q彈綿密、圓滾飽滿的珍珠,讓美味在咀嚼之間更上層樓。

  清心福全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消費者可以指定冰熱程度、選擇糖量多寡,不過這些都只是客製化的「基本款」而已。清心福全有特級綠茶、錫蘭紅茶、烏龍綠茶、原鄉四季等8種基本茶類,這些純茶大多可以依照消費者的偏好、要求,混搭鮮奶、蜂蜜、珍珠、椰果乃至鮮果類的食材,調製出許多制式菜單上所沒有的「隱藏版」飲品。最近有口皆碑的一款「隱藏版」就是以普洱茶為基底,結合珍珠、蜂蜜、鮮奶,不僅入口芳醇鮮甜,更有夢幻唯美的漸層色彩,是味覺與視覺的一大享受。(廖翊亘)

  ❤ 資 料 來 源 ❤〈清心福全新口感 從客製化到隱藏版〉,2017年2月13日《經濟日報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