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Jp

最新情報

[HOT NEWS]

     
壯圍茶飲店提醒你!千萬發票中獎人快去兌獎
2016年08月02日

壯圍茶飲店提醒你!  千萬發票中獎人快去兌獎

壯圍茶飲店提醒你!  千萬發票中獎人快去兌獎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

  宜蘭縣壯圍鄉清心福全飲料店,今年3、4月開立一張中了千萬特別獎的25元飲料發票,至今沒人去領,店長劉任翊表示,得主沒領太可惜,所以今天開始連續三天早上11點,只要有來店消費就免費送一杯多多綠,限量100杯,希望藉此活動能喚起得主的記憶,今天100杯免費送飲料已在12:38分售完。
  清心福全一杯多多綠價值40元,早上還沒到11點,就有民眾前來排隊,劉任翊表示,多多綠的成本是本店自行吸收,民眾來店只要有消費,不論金額多寡,就能得到免費多多綠1杯,如想要再免費得到1杯,要重新排隊一次再次消費,由於限量再拿到的機率不高,民眾可以自己考量。
  針對活動能否真的喚起得主記憶,劉任翊指出,希望所有曾來店消費的民眾可以用力回想,未來如果有人能夠順利兌換這張千萬發票,會再免費請民眾喝三百杯飲料,答謝大家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82195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