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Jp

最新情報

[HOT NEWS]

     
給您最到位的「檸檬飲品」
2016年05月20日

  天氣日漸炎熱,來杯「檸檬飲品」,就是舒暢爽快、清涼消暑。而今夏「檸檬飲品」首選,當然非「清心福全」莫屬!「清心福全」嚴選來自「檸檬之鄉」屏東九如的優利卡檸檬,酸勁十足,芳香誘人,富含維他命C,素有「綠翡翠」之美譽。不僅如此,「清心福全」更有三道嚴格把關程序:具備「產銷履歷」,逐批以「綠盾檢驗法」快篩,定期送「SGS」檢驗。唯有如此精心「嚴選」與用心「把關」的食材,方能成就最到位的「檸檬飲品」。

  「清心福全」的檸檬相關飲品,有檸檬汁、冬瓜檸檬、檸檬紅茶等品項。「檸檬汁」以新鮮檸檬現榨,恰到好處的酸度,伴隨天然的果香與些微的澀感,令人垂涎。「冬瓜檸檬」則以香醇鮮甜的冬瓜茶混搭鮮榨檸檬原汁,又甜又酸,新奇且合宜的味覺體驗,前所未有。而「檸檬紅茶」以清雅厚實的錫蘭紅茶為基底,加入鮮榨檸檬原汁,增添酸而微澀的清新口感。此外,「檸檬綠茶」、「輕檸四季」、「情人茶」、「金桔檸檬」、「蜂蜜檸檬」、「優多檸檬」等飲品,也都含有鮮榨檸檬原汁,「清心福全」竭誠歡迎您來嚐鮮。

  more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