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Jp

最新情報

[HOT NEWS]

     
「Hello Kitty 立體貼紙」限量滿額贈
2019年05月09日

|Hello Kitty x 清心福全 夏日聯萌|45週年快樂

  快點!快點!夏日聯萌典禮已經開始了,Hello Kitty起立,粉粉們就位,讓我們一起歡慶Hello Kitty 45週年吧!

  5/12(日)當天除了上午11:00開賣可愛又環保的加價購商品「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之外(動心的傳送門:https://reurl.cc/2NG44)

  還有網紅、網美的合拍夢幻單品+1:會站立的「Hello Kitty立體貼紙」,準備好「撩」翻全宇宙,「萌」化粉粉們的心唷!

  ▼【如何擁有-贈送辦法】

  5月12日(日)起,來店單次消費滿140元(含飲品、加價購商品、恰好瓶等)即贈送1張,消費滿280元贈送2張,依此類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點選連結:(部分門市因故順延或暫停贈送)

  ▼【不可不知-注意事項】

  1.本立體貼紙僅限「來店」消費,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

  2.「Hello Kitty立體貼紙」內容包含Hello Kitty站立貼紙及物件平面貼紙: Hello Kitty站立貼紙不僅僅是裝飾小物,還能當作標籤便利貼等使用,物件平面貼紙則可貼在恰好瓶、手機、卡片或記事本等上面,讓小巧思妝點可愛生活。

  ●今年5/12(日)是母親節也是國際護師節,感謝媽媽的無私付出及護理師們的辛勞奉獻,清心福全在此致上最誠摯的敬意~

©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ARTWARE

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服務專線0917-506776

E-MAIL : csfc1987@gmail.com